4Y7M26D & 36W+6D 嬰兒床&中藥ready

2013112318:16

我的臉開始圓了)0(
腳開始腫了...不過正代表著小石頭快來囉
所以要加緊準備我之前偷懶的部份
就是嬰兒床&坐月子的中藥



這張床是小舅送我的恩典牌
至至哥哥可是睡到3歲多 之前還睡了2個寶貝吧
所以小石頭是第四個幸福的寶寶喔~~~

趁著把拔休假 請把拔幫忙組裝 結果發現他跛腳啦
有一隻腳的卡榫斷了>< 不過只影響圍欄的升降 綁起來就OK啦

嘿嘿 媽咪在淘寶淘的嬰兒床組來囉 是媽咪最愛的米奇
這組讓我在淘寶上浮沈了一個禮拜 比評價 比銷量 貨比三家不吃虧
收到貨時 沒異味 除了床墊不優之外 其他讓我大大地滿意
所以我在原有的床墊上在加上小至之前的乳膠床墊...柔軟度100%



真的超可愛的啦
讓我都想躺上去阿~~~~
配上媽咪準備要送給小石頭的禮物 長頸鹿&維尼熊
小至一直想爬上去 哈哈哈 可愛度滿分

床ready後換中藥啦
趁著回診 請醫生針對我的體質開了坐月子要補的


除了幾味藥材 像是紅棗、枸己、杜仲、黑棗&黃耆外...還抓了生化湯
另外有個補湯 我看有十來樣中藥在其中
醫生有為了我要哺乳有加強喔~~
哈 開心~不過今天抓中藥就花了快兩千

還有十全大補湯沒抓 醫生說等我月子坐一半後再去電告訴他我的現況
他在調整...

抓完中藥真的有要準備生babay的感覺了 開心~

中藥部份建議找有口碑 合格的中醫診所喔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