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Y8M6D & 0M1D 待產&小石頭出生

2013120300:49
至至 (4歲8個月5天)

前一晚把家裡都整理完妥 讓我累慘了
一家三口的行李-->OK
廚房整理 讓月子媽媽好做事-->OK
媽媽出院後 至跟爸爸要睡得客房-->OK
至的書房(玩具間)整理-->OK
客廳整理-->OK
冰箱-->OK
一早還先去拜了土地公 祈求順產
呼 真的很忙
坦白說 我真的很緊張 當初至至是因為催生不成臨時剖腹
我是腦筋一片空白的上了手術台
這次是早知道要剖腹 反而隨著時間愈近 心情愈忐忑不安
9點半左右到了醫院 就換上醫院的衣服
綁著胎心音到11點多一些 我就被推進手術室了
手術室真的很冷><
先被要求把身體彎成蝦子 準備打麻藥 天阿~怎麼痛度跟我四年多前的感覺不太一樣
蠻挺痛得耶 又冷又痛 是我當下的感覺
一樣的 我一直怕我的腳還有知覺 也擔心會不會跟生小至一樣 一直吐
雖然沒一直吐 但不舒服的感覺一直在
下刀到縫合那段時間真的很煎熬
尤其是一直聽到小石頭哭哭 媽媽的心很糾結
好不容易手術結束了 但我也不舒服到極點了
推出手術室回到待產房
被要求要平躺到半夜十二點
但我平躺感覺呼不到空氣 下半身麻藥正在退
身體拼命的顫抖著 很不好受...
我心掛念著小石頭會不會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呢
想著撐著就到了半夜十二點...

無奈媽媽是遜咖 沒辦法像當初生小至一樣 平躺完8小時就能靠著意志力下床餵奶....
媽媽太痛了....還吐了一回><
寶貝 等媽喔....